Hablo

这次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都没看成直播,看他输了球,心里还是有些愧疚只是刷了比分。技术方面我就不瞎说了,他有指导帮着。看到lof满首页的短文,感动于他有这么多一直支持他的球迷。我最欣赏他的地方就是他是个比我努力太多太多的普通人,作为一个敏感内向爱紧张的人我也能体会到一些类似的纠结感(不是他本人,无法真的理解和感受),这样就够了吧。这几个月感受到了很多很多人给他的恶意,但是我们无法劝他们去了解这样一个有趣的选手,我们也无法阻止他们不负责任的言论,希望他能尽量少受舆论影响吧,之前看胖世界的采访,真的很心疼。正好直通一周年过去了,收拾心情,重新出发吧!
幸好我今天在外面旅游,坐在湖边,和朋友交流我的心情,有了一点缓冲的余地。要是还有时间,去看看卡塔尔的风景吧。

评论